千葉桜

主要是用来吃饭和搞oc的。每日心情:我女儿好可爱。

哥哥是,什么呢?

#扑克设。偏私设注意。背景设定见图。

#本田菊第一人称

#极东兄弟情

#并不意识流的意识流

以上可以的话



梅花国和方块国协同在一起向我们不宣而战了。


那一天与费里西安诺出发去边境巡逻时,其实我的内心中早已涌起了一阵又一阵的不安,不,不是不安,作为王后,我更不应该如此担忧,但是我的预感却让我不得放松。


“王后殿下~您今天怎么总是皱着眉头呀?”果然,费里西安诺很快便发现了我的不对劲。


我自然不可能承认内心中存在着的不好的预感,只得努力地向他扯出了一个微笑,故作镇定地回答道:“不用担心……骑士。”


可是我的预感却真的,成真了。


“这里,便是红心国了呢。”


天空中悬挂的烈日突然被乌云所遮盖,整块天幕如同被不小心泼洒的墨水浸染一般,黑压压的一片,耳边卷过呼啸的北风,带着属于冰霜的寒气。我的眼神也随之暗了下来——梅花国和方块国向我们发动了袭击,毫无预兆的,不宣而战。


“快回去!回去通知女王陛下!”我望着伊万和弗朗西斯脸颊上逐渐浮现的微笑,便明白了他们是如何的有备而来,抬手挥刃向他们斩去一个刀锋,我用另一只手将费里西安诺用力推了出去,“快去!去搬救兵…!在下……恐怕撑不了多久…”


我们作出的抵抗几乎是无力的,梅花国与方块国差不多都是全员出阵,作好了万全的准备。原本只是为了巡逻而带的兵力自然不可能去撑起一场同另外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我将太刀刺入地下,握住刀柄的指节泛白,只得用另一只手捂住嘴唇剧烈地咳嗽起来,喉咙中的腥甜味与血腥味一下子满溢了整个口腔,咳出来的鲜血布满了我的手掌心,却还有不少从指缝间溢出坠落破碎在了土地上……


——————————

我们最终得到了支援,费里西安诺前去了黑桃国,并且成功说服了国王阿尔弗雷德,他向我们派出了他的王后与骑士,亚瑟,和……


王耀……


没错,王耀,我的……「兄长」。


当女王陛下莫妮卡,还有搬来了救兵的费里西安诺回来时,我已经几乎撑不住了。我向罗德里赫和伊丽莎白予以诅咒,让他们在使用法术时会被自己的力量所反噬,可是我没有料到弗朗西斯精通更加恐怖的咒术……


“这么有趣的人儿啊,哥哥才不会让你轻易死去呢~”


我的眼神变得游离,身上的伤口还在不停地冒着鲜红的血液,我周身的土地已经被我的血染成了红色的一片。“菊……菊……小菊……”


在与死神擦肩而过却不会相接触的边缘间,我恍惚听到了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哥哥……哥哥……!”脑海间浮现的,是多年前……我们还只是普通人的时候…


————————

“哥哥……!哥哥……!!不要…不要离开我!”曾经的那场战争中,最先战死沙场的,是黑桃国的骑士。空缺的职位必须要有人去填补,而那个被神选中的人,就是他,我的“哥哥”——王耀。他被从孤儿院带走的那一天,我清晰地记得是一个乌云密布,下了倾盆大雨的日子。我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一点又一点地消失……


他成为黑桃国的骑士了,他已经拥有了永恒的生命和强大的力量。可我还只是一个普通人……


后来战争结束了,扑克大陆开始了重新的选择,曾经他在孤儿院中结识的亚瑟和阿尔弗雷德被相继选为了黑桃国的王后与国王……


没机会了,没有机会了,曾经我付出的所有努力在现实面前都白费了,我曾经以为我能够成为黑桃国的国王……到头来却还是子虚乌有一场。


我离开了黑桃国,没有跟任何一个人说起,如同人间蒸发一般,我在这片土地上消失了。“哥哥……哥哥……”


不存在了,都不存在了。


红心国的国王与骑士在我到来两年之后都相继有了人选,我几乎心灰意冷了,“果然……还是只可能当一个普通人吧……”


哥哥……哥哥……我与你,已经,越来越远了……


“本田菊,从今天开始,你便是红心国的王后了。”


在我陷入绝望之时,神的任命,到来了……我等这一刻太久了,久到我自己都遗忘了还在等待,对……我也拥有了,永恒的生命和强大的力量…可是…总觉得,失去了什么……


————————

“菊……菊……小菊……”


我挣扎着抬起如同灌了铅一般的眼皮,看见的,是我曾经再熟悉不过的面容……半张的双唇颤抖着,那一个音却仿佛刺一般卡在了我的咽喉中,含糊不清。


“作为哥哥,难道不应该保护弟弟吗?”


我们被逼入了绝境中,伊万强大的攻势和弗朗西斯缜密的思维天衣无缝地配合着。“我解决了他们之前…能保证你不被他们控制。”王耀来到了我的身前,俯身在我的耳边说道。


“那在你解决了他们之前,你已经被控制了,怎么办? 如果牺牲我一个可以救那么多人的话,我为什么不去……?”已经无力回话的我只能痛苦地摇了摇头,用尽还剩下的所有力气抓住了他的手,把话用法术传给了他。


他盯着我,目光中的坚定不容许一丝一毫的质疑,“那我就撑到解决他们为止, 你,和他们,给我好好活着。”


好好活着……好好活着……


“你们要活下去,好好活着……”


有一滴液体无声地从我的眼角滑落,“可是你觉得……你能支撑多久?”


“就算敌不过,你们至少也能跑……我会撑住,直到你们安全为止…”


“你觉得我…跑得了吗?”液滴滑落入了我的头发中,无声无息,消失得无影无踪……


“跑的了,给我跑。跑不了,也给我跑。 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给我活着……”


他拉开了我的手,站起身来——他这是要去送死!“为什么我不可以救你 ……你不能够看着你的亲人去送死,那为什么你觉得我可以?”我无力地瘫倒在地上,眼泪终于忍不住地大颗大颗地落下,我不停地在摇头,忍受着牵扯到了伤口引起的剧痛,我伸出了手,想要去拉回他阻止他……


“因为,你是我的弟弟。”可是他早已意决……“你比我小,我所见到过的,比你见到过的更多。你还有很多东西没有经历,你当然不能死。哥哥啊,就是要保护弟弟的人啊。小时候是、离开是、长大后更是……”


「哥哥啊,就是要保护弟弟的人啊。」


曾经被我刻意尘封的记忆,全部,全部,都被唤醒了……


“哥哥……哥哥……!”


“你记住,小菊。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在什么境地,我们都是兄弟。”我看着他对我的微笑,心中只是五味杂陈……


这里是我们国家的地界,原本黑桃国会扯进来也是因为我们国家,他原本没有义务为了我们国家做到这个份上,他只是为了他们国家而已吧…?我们国家失陷之后,下一个就是黑桃国…如果是为了“我们”的话,为什么他能够做到献出生命的地步而我不能…我可是这个国家的王后啊……我的内心在痛苦地挣扎,我阻止不了他,他想要的……


是和伊万同归于尽……


耳边寒风的咆哮声越发的猛烈了……梅花国国王控制的,是冰雪的力量…


我看见了,看见了他在冰棱的攻击下,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因果刃,刺向了伊万……


“哥哥……哥哥……!不要…!!”我看着他在半空中如破碎的樱花花瓣一般坠落,仿佛是撕扯开的嗓子痛苦地叫着,可我看见的,是他尚还残留着血迹的唇角,挤出的一丝微笑……


“菊……菊……小菊……”


“哥哥……?”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